【图】离异女人征婚想找人同居不结婚  只想为女儿找个爸爸

2015/8/18 14:59:17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不想再婚,却想为女儿找一个爸爸。”昨日,市民宋女士在重庆某论坛上发帖称,因为前夫带来的伤害,自己不想再婚,却想为3岁女儿找回一份父爱。因此,她想通过“征婚”。

“有段时间,女儿天天缠着我,要给她爸爸打电话。”即使电话没有接通,女儿也会抱着话筒,甜甜的叫几声爸爸。前段时间,宋女士带女儿到公园玩,突然女儿吵着要回家,“说是要回家打电话给爸爸,一起来玩。”
没有办法,宋女士只好告诉女儿,“爸爸很厉害,到美国去工作了。”这个谎言,宋女士已经对女儿说了大半年。而为了弥补女儿成长过程中父爱的缺失,宋女士想到了“征婚”,但前提是绝不“谈婚论嫁”。
父亲称不靠谱
宋女士说,自己设想的理想中状态是,对方也是离异后带有子女,与女儿的岁数相差不大,两个孩子可以在一块玩,双方的大人则可以充当“父母”的角色。虽然住在一起,但绝不谈论婚嫁,“有点类似于异性合租吧。”
宋女士表示,即使别人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奇异,但“为了女儿,值得一试”。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宋女士的父亲。对于女儿的这个“征婚”设想,老人家觉得有问题,“孩子能接受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爸爸’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