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那个女生喜欢你  9个表现证明她喜欢你

2015/8/20 17:03:5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7.她是否会送一些你需要或者喜欢的东西的做礼物?当她注意到你生活自顾不足,认为你所需要的东西还缺少时,她也会买下来,在很自然的机会里,例如来探访你,或者给你回礼的时候送给你。
8.在兴趣方面,是否有同你接近的趋向?这种接近,一方面是因为受感染;另一方面是为了主动适应你,总不能让你和她之间的距离拉得太远。
9.收到你的信后,她是不是很快就回信?对你的问题是否都有答复?如果你是她的意中人,你的信便是最令她兴奋的事物。即使再忙,她也宁愿迟睡半小时,给你回信不会拖上两三天的。而且不会漏掉你信中的内容而不作答复,除非你问的问题难以作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