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未来老婆情人节的短信 没有女朋友也要收藏

2015/8/21 12:05:11 作者:W1-w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情人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起源于牛郎织女,每到这一天,也是情侣和夫妻互相表达爱意的日子。没有女朋友?先收集好给未来老婆大人的情人节短信吧!

16. 送你三个情人:一个是陪你终生,一个伴你左右,还有一个永留你心中。她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祝你情人节快乐!.情人节,送你四个情人:开心情人,带给你快乐心情;好运情人,带给你心想事成;成功情人,带给你锦绣前程;健康情人,带给你无限幸福!

17. 虽然没有西方情人节时铺天盖地的玫瑰与巧克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记得牛郎织女那动人爱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有情人终成眷属!.
18. 送你一盘虾.吃了会想家;送你一盘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都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更长久;加上一碗饭.恋人永相伴!
19. 送你火百合,代表我热烈的爱,爱你天长地久;送你黄百合,代表我衷心的祝福,祝你永远幸福;送你百合花,代表我们百年好合,心心相映!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20. 情人节,让我俩彼此拥抱浪漫,两个人的浪漫靠在一起就是温暖,两个人的温暖靠在一起就不惧严寒。不惧严寒就会情意缠绵,情意缠绵就会地久天长。
21. 爱人是种无奈,被爱是种姿态,等爱是种期待,无爱是种能耐。不过我还是要和你抓紧谈恋爱,七夕快乐哦
22. 爱热了用冰把它冻起来;爱冷了用火炉把它围起来;爱渴了用水把它浸泡起来;精心呵护的爱,七月初七带给你看,一定鲜活如初
23. 花朵有个希望,希望天空给它阳光;白云有个希望,希望风带它一起飞翔;蜜蜂有个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个希望,希望你平安健康!七夕节快乐
24. 七月七将至,送上我七个心愿:一愿身体健康,二愿幸福安康;三愿开心无限,四愿快乐无边;五愿财源滚滚,六愿步步高升;七夕情人节,更愿爱情美满
25.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26. 编织晨曦中的霞光,做一枚戒指;采撷碧空中的皓月,制一件衣裳;摘下清露中的花瓣,绘一幅画图;祝福思念中的你,永葆青春健康美丽!七夕快乐

27. 老婆是树,情人是草。栽棵大树,种片小草。树要抱牢,草要护好。树下乘凉,草上遛鸟。和谐社会,绿色环保。科学恋爱,全面协调。预祝七夕情人节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