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了解清楚避免自作多情

2018/2/25 8: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失败的信号有很多。对方若对你没有意思,会时刻有意无意表现出来。你会很明显的感受到对方的一个小动作,一个肢体语言都在诉说着她并不喜欢你,对你并没有好感。

来源:站酷

现在男生比较多女生比较少,因此很多男生都要靠相亲来解决婚姻大事,相亲约会的模式变得越来越大众化。特别是在长假期间,相亲的人更加多。陌生男女坐在一起聊天,看看对方是不是适合自己,那些没有相亲经验的人,每次相亲回来都很有信心,觉得已经成功了,在反复联系对方后,才终于知道对方没有看上自己。

相亲失败可能是你对自己的感觉太好,并没有发现对方拒绝你的信号。今天我们来看看相亲失败的迹象。

来源:图虫作者:-

1.相亲约会时,如果在聊天的时候对方没有什么话和你说,不管怎么找话题对方都不想聊,只是顾着玩手机,就好像你不存在一样。这种情况就是相亲失败的预示。

2.不说话。如果介绍自己,别人不问你细节问题,但礼貌地微笑,基本上是不会对你感兴趣的。而且,她也没有主动介绍自己,这是很明显的拒绝深交的态度。

来源:图虫作者:-

3.在微信和QQ上不会回应你,也不会主动打电话、发短信联系你,这表明对方不可能喜欢你。如果你认识到这一点,该知道这是相亲失败的信号。

4.不要男方送。如果约会是在白天,不要你送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晚上约会,女生要自己坐出租车也不愿你送。这不是女孩矜持的问题,她只是不想和你走得更近,是间接在拒绝你。

5.相亲不成功还有一个迹象是约会不看对方的眼睛。如果一个人对相亲对象不感兴趣,就不愿意和对方有眼神接触。所以,当你发现对方不喜欢看你的时候,你要做好失败的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