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对付水瓶男上司 教你如何轻松应对职场关系

2015/8/21 22:44:35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水瓶上司他不会像白羊上司一般的板着脸,也不会像处女、金牛上司一般的挑剔,或许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他的确有些难以接近,但他那种喜欢嬉闹的个性会突然崩地一声跑出来。

水瓶上司他不会像白羊上司一般的板着脸,也不会像处女、金牛上司一般的挑剔,或许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他的确有些难以接近,不过过不了多久,他那种喜欢嬉闹的个性就会突然崩地一声跑出来。

水瓶上司通常富有人道精神特别体恤他的属下,一般来说很少有水瓶上司会强迫他的部属去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在水瓶座的眼中凡事都可以商量,只要你能够提出讨论,多半问题会获得解决。

 

不喜欢受传统观念束缚,思想前卫的水瓶座崇尚自由平等,他们个性极强,时而冷若冰霜,时而和煦如春风。他们富有同情心,十分体恤和关心家人和周围的朋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