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从失恋后我的所有爱好都没了  6招教你走出痛苦重新生活

2015/8/21 22:56:38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现在对什么都没兴趣了,以前给自己定的目标现在却感觉好迷茫,从ta离开那天开始,什么理想都没了。怎么办?失恋,证明我们真正的爱过了。如果没有的话。也无所谓失恋

3.清理物品。
意识到自己已经跟前任不再有交集了,就应该适时的清理下与他有关的物品了。不管是化妆用的,饰品,手机,衣物或者其他,只要是他送的,统统清理掉,这也是从另一个方面帮助自己不沉溺于过往,更快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4.改变环境。
比如自己的房间,可以稍作改变。哪怕是换个新床单,换个新窗帘,就是要让自己的房间看起来有所改变,跟之前不完全一样了,新的生活,要有新的开始。
5.充实自己,不闲着。

其实我这里说的充实自己,也不是要求要有很高的格调。通俗点将就是不让自己有无聊的时间,不让自己回忆过去。工作忙了,你也没时间去回忆,如果工作不是很忙的时候,可以为同事做点小事情,或者为自己充充电,这可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哦,反正没有坏处吧。至于闲的时候嘛,看书看电影,打游戏,怎么都行,只要不危害他人,不对自己构成安全问题,你能想出什么办法就去用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