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送老婆手表的含义   夫妻情趣你应该知道

2017/12/21 8:2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之间互送礼物,似乎是很寻常的事儿。不同的礼物代表着不用的蕴意,如果你能略知一二,定能明白对方的心意。千万不要懵懵懂懂,错失了夫妻间的小情趣。

夫妻之间联络情感,送礼物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夫妻之间不必刻意取悦对方,但突如其来的一份小礼物,同样能使对方开怀,能使你们瞬间回到恋爱时期,体验一回你侬我侬的情怀。

但是不同的礼物代表着不同的蕴意,如果你收到腰带,可能是你老公嫌你冷落他,想将你时刻绑在身边。如果他送你项链,是在向你承诺,要对你不离不弃,一辈子恩爱。那么,如果你收到老公送的手表,你应该欢喜雀跃,直接扑上去,给他一个甜蜜的吻。

手表,在爱人之间、夫妻之间,有很多种蕴意,无论哪一种,都是非常美妙的。

第一,他在向你表白。老夫老妻,嘴上不会天天挂着“我爱你”,时间长了,你会以为感情变淡了。收到对方送的手表,你就该知道,不是感情变淡了,而是对方变羞涩了,不好意思再说出口,借手表向你告白呢。

第二,时刻在一起。手表上的刻度,代表着时间。这是对方在向你承诺永远,表达他时刻离不开你,时刻想跟你在一起的意思。这么肉麻,你有没有害羞呢。

第三,钟情于你。表,还有一个别称叫做钟。钟,就是钟情的钟,代表你老公只爱你一人,对你一心一意,永不言弃。这是多么美妙的誓言啊,简直令人感动到想哭。

所以,如果你收到老公送的手表,就能明白他对你的情意有多深。你是不是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再送上一枚老婆牌香吻表示感谢呢。别犹豫,现在就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