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向摩羯座男生表白 揭秘摩羯座男生爱情

2015/8/24 12:41:26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向摩羯座男生表白?要对摩羯座采取行动时,首先请朋友帮你散布“我喜欢你”的消息,等到他对你有所期待时,用各种方法向他告白。不妨趁着午休或放学、下班后...

怎么向摩羯座男生表白?

要对摩羯座采取行动时,首先请朋友帮你散布“我喜欢你”的消息,等到他对你有所期待时,用各种方法向他告白。不妨趁着午休或放学、下班后,把写有你的心情的书信交给他。
摩羯座
适合摩羯的告白方式是电话告白。摩羯是一个很容易在人前害羞的人,而且一旦有什么让他犹豫的情况出现,本来打算告白的你就会变得有些不知所措。在对方面前表现的不够潇洒利落可是不行的哦。所以适合摩羯的告白方式就是在对方看不到的情况下和对方说明自己的心意。这样无论是被拒绝还是幸福的被接受,自己那个时侯的糗样子或者兴奋的样子都不会被别人知道了。
揭秘摩羯座男生爱情
通常他缓慢、冷静地接触爱人,更缓慢地发展爱情,他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来考察你。
在爱情中,他也是那么严肃认真,他的古板、僵化多于浪漫、调情、游戏,他可能不是那种有趣味的、能够让你欢笑的乐观男人,他也不是那种具有风花雪月、温馨浪漫、和具有强烈激情的人。他很少动情地表达他的“我爱你”,但是,当他说“我爱你”时却是货真价实。

他在情感上的焦虑,使得他必须有足够的金钱才能够放松自己、享受爱情的欢乐。他不会由于爱情的到来放弃他传统观念和强大的社会抱负,他依然会更多地投入到他衷心热爱的事业中去,爱情给了他激励,但是也让他感到更大的责任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