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人背叛的句子 22条句子教你认清虚伪的“朋友”

2015/8/26 14:00:06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的朋友就像宝石,珍贵又稀少;虚伪的朋友就像树叶,哪里都找得到。”真友情难得可贵,遇到了一定要珍惜,虚伪的朋友,一定要远离,因为ta不值得你浪费感情!

16、不要靠馈赠去获得朋友。你须贡献你诚挚的爱,学会怎样用正当的方法来赢得一个人的心。

17、一旦友情破裂,不过是其中一方已不再是弱者,不再同病相怜的彼此,又怎么可能再保持以前的友谊。
18、阴险的友谊虽然允许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却要剥夺掉你的珍宝——独立思考和对真理纯洁的爱!
19、朋友,不是用来出卖的!承诺,需要用生命守护。勇气不是不恐惧,而是怀着恐惧,仍然努力地迎风前进。
20、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谊挂在口上,他们并不为了友谊而互相要求点什么,而是彼此为对方做一切办得到的事。
21、曾经是那么的相信你,以为我们可以做永远的朋友。虽不知永远究竟有多远。可笑的是,到头来都只是我自作多情了呵。要走就走吧!
22、你曾经说过,朋友是信任。我点点头,心中埋下了信任你的种子。但它刚发芽,就被你无情的拔起,我们的友谊之苗,枯萎了,我的心,碎了。曾经的你,哪去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