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长沙女人的求助

2014/9/10 17:37: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昨日,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收到一封特别的求助信:一位40多岁的刘女士,因为眼袋问题伤透了心,家庭和事业都面临着诸多尴尬。万般无奈之下,刘女士向于该协会求助。

尊敬的会长:

    您好!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是协会的忠实粉丝。今天写信给您,其实是向贵协求助,希望您们能解决我的心头之忧。

    我是一家销售公司的经理,是大家眼中的“白富美”。应该说,到了40岁这个年龄,女人该有的,我都有了。幸福的家庭、可爱的女儿、房子、车子、票子......但是,女人最不该有的,我也有了,那就是——自己一天一天的变老。特别是一对大眼袋,耷拉在脸上,真的很显老,40的年龄,看上去像50多岁的人。

    更让我伤心的是,给我的事业和家庭带来许多尴尬:凭工作能力,我完全可以晋升为公司副总,但老总说“老同志要多给年轻人一点发展机会”,本该是我的职位,却被一个能力不如我,年纪仅比我小两岁但看着年轻的人占据;在婚姻方面,以前对我嘘寒问暖的老公也变了,要么冷冷淡淡,要么经常晚归。以前公司有活动,老公都会带着我,现在连提都不提了。

    有句话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是女人,我当然懂。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很注意保养,做护理,做SPA,买高档化妆品,动辄几千,甚至上万,我眼睛都不眨一下,女人嘛,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女人都怕老,但最可怕是:人老了,感觉几十年才拥有的东西,现在好像都要失去了一样!我好没有安全感啊,好恐慌,好挣扎!!

    我该怎么办?如何是好!

    收到这封求助信后,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会长易敬平先生十分重视,在征得刘女士的同意后,决定向社会公开这封信,希望热心读者们给刘女士支支招,以解决困扰着她的眼袋问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