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跟女友聊天 教你如何与爱人相处

2015/8/27 16:12:08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总是甜蜜的,在与女朋友恋爱的过程中,通过寻找共同的话题来聊天,不仅能增进彼此了解,更能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那么如何寻找共同的话题呢?快来看看吧。

约女朋友出去玩,逛街,游公园,通常情况下都会产生很多值得进行讨论的话题。因为人多的场合会有很多新鲜事情值得去说。
找一些比较开心、很有趣的话题来聊天。至于聊天的内容,可以加入自己的看法,重要的是要多表扬对方,给对方给予充分的肯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点,只要一说起自己的兴趣,再呆萌的人也会发出耀眼的光芒,就必然大学寝室里你喊一句dota不或lol不,我想很能激起火花~

所以在聊天中可以先自己介绍下自己的兴趣点,在了解对方的兴趣点,找出共鸣,如果是不同的兴趣点,那就将兴趣扩大化,比如看电影与画画直接有联系,写作与音乐直接有联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