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气球布置图片参考 情人节约会5大攻略

2015/8/31 7:09:40 作者:xw_h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气球布置图片参考,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

二、邀请:
邀请女孩是个学问,不少屌丝因为受挫多了,也就不要脸了。很容易选择没有尊严的跪求:“求求你答应我”、“跟我约吧,一次也行。”其实约女孩最重要的是真诚,真诚的“低姿态”比虚伪做作的“高姿态”要好太多。不卑不亢,顺其自然才是邀请的关键所在。

三、约会:
很多屌丝认为没钱就没法约会,和女孩约个会缩手缩脚的。高档场所更是想都不敢想。其实,没钱一样可以约得很漂亮,关键就在于“错位”。
可以带对方去滑雪、蹦极、骑行、爬雪山、露营……花销有那么点小奢侈,但又远不至于你破产。这些事情远比吃中餐西餐什么的强多了。谁天天不吃饭啊?没新意,重要的是这些事情都很新鲜,而且是女孩和你共同第一次完成的,能够大大增强你们之间的好感,第一次的印象总是最深刻的,难以磨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