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人非常心疼的人 究竟是哪些优质男

2015/9/1 11:44:02 作者:YU-lo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几种女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很好的女人。所以,男人们要是遇到了,记得懂得去珍惜。因为这样的女人,不会伤害你,并且会对你很好。两情若是相悦,你们完全....

这几种女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很好的女人。所以,男人们要是遇到了,记得懂得去珍惜。因为这样的女人,不会伤害你,并且会对你很好。两情若是相悦,你们完全可以好好过一辈子。
你爱上一个女子的时候,一定要大声的告诉她。女孩很矜持,同时容易没有安全感。如果你爱她,就告诉她,多说几遍也没有关系的。“我爱你”三个字,女孩是永远都不会听厌的。
当你已经不爱她的时候,不要伤害她,男人可以尽量不要伤害女人,宁可把过错都推在自己身上,也不要说是因为不爱了。女人的心是很脆弱的,容易受伤而不容易恢复。
当你们已经很相爱的时候,不要以为老夫老妻了,就不要甜言蜜语和浪漫了。女人终究是小女人。任何女人都无法抵挡温柔的男人的。

男人有自尊,女人也有,不要介意有时候女人为了在朋友间的小小的虚荣心,那是对你有自信,所以才希望你比别人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