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一个秋天向日葵女生 温暖身边的人

2015/9/1 16:58:33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看来,女人生来就是优雅的;女人也该是贤良淑德的;女人是那向日葵,时刻给朋友和家人温暖。做一个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遇到不公平的事情的时候,会浅浅的微笑。

在我看来,女人生来就是优雅的;女人也该是贤良淑德的;女人是那向日葵,时刻给朋友和家人温暖。
做一个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遇到不公平的事情的时候,会浅浅的微笑。你知道,社会是有等级的,很多事情都是不公平的。你也不会去抱怨什么,因为你知道,抱怨是没有用的。当你遇到不公平的时候,通常情况下,你会深呼吸,然后用自己的左手握住自己的右手,说,没关系的,很快一切都会好起来,上帝不会去亏待一个常常微笑的孩子。

做一个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会把自己的生活经营得精致起来。你不会计较什么得失,更不会在意什么名利。你知道生活的主题是,面对复杂,保持欢喜。生活中的你,始终保持一种优雅的姿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不管它是多么的繁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