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生日礼物男实用 贴心的礼物为爱升温

2015/9/2 13:00:32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守护神,他会守护着她,守护着他们的乐维斯式爱情,守护着他们的幸福。老公就是我的守护神,我的守护神生日要到了,送老公什么生日礼物最好?

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守护神,他会守护着她,守护着他们的乐维斯式爱情,守护着他们的幸福。老公就是我的守护神,我的守护神生日要到了,送老公什么生日礼物最好?一份用心的礼物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唯有爱礼物的礼物就是我心目中送老公的最好礼物,我也知道只要我送的礼物老公就会认为是最好的礼物,正如当年他求婚时送我的“乐维斯”一样,他一直是我心中的最爱!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惦念了一生。”这句话不知道老公那里听来的,他却说,我看了你一眼,却想守你一辈子。不管老公是怀着什么心情说的,我都感到无比的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