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星座被冷落女孩会怎么想 男孩子需要了解女孩心思

2015/9/2 14:41:14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被冷落后,一般会不会故意狠狠伤害对方,然后看到对方因为被自己伤害而难受,痛哭,才能感觉对方的真心,因此心里有点开心?12星座女人应如何提醒男人自己被冷落了?

12星座女人如何提醒男人自己被冷落了?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你直接跟本位星座讲说:「我要跟你离婚。」他就会开始觉得:「 我冷落你太久了。」当然巨蟹座是其中特别敏感的一个,他可能从此一翻, 就马上改变形象,开始对你嘘寒问暖,简讯也不敢不回了。 然后时间到了如果不回来,因为怕你走,还会跟你讲说:「不好意思,老婆, 我跟你对不起。」所以基本上你只要用要胁他的。之前说对本位星座不能要胁, 那是因为他在职场上没有感情。可是因为现在你是他的家人, 所以你可以情绪勒索他一下。他会为了这个家庭的和乐,为了这个家庭的和谐, 以及他就是要建立这个家,你是他的后援部队,现在后援都失火了, 他当然要回来灭火。 

2.固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 

基本上固定星座如果很冷落你,你提醒他他是会有愧疚感的。 可是最重要的就是气氛,还有他很爱面子,他下不下得了台的问题, 你要给他面子。其实固定星座一个不小心,会变成恶性循环。 比如说到底鸡生蛋蛋生鸡,是谁错你也搞不清楚。譬如说你先说他冷落你, 他就会说:「可是我真的对你好的时候,你又摆脸色给我看, 所以我才会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我自然会没有情趣。」他愈没有情趣, 你可能又让他有愧疚。 其实固定星座尤其是男人,他会很期待你来用撒娇的, 问题是你可能没心情撒娇了。但是如果你觉得你被冷落,你用撒娇的, 你用示弱的,很可爱的口气,装可爱等等,他就会有一种:「对嘛, 我累了一天回来,我就是要看到笑脸,就是要看到崇拜我、爱我的人的样子。」 他就会兴起想要爱你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