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媳妇和岳母共睡 被岳母拆散的夫妻之情

2015/9/2 16:04:00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眼看我和小梅的感情就要被岳母硬生生地拆散,我心碎欲裂。这些天,岳母一直在和我谈离婚条件,她把我当个大恶人一样防着,她要求我卖了婚房把钱给小梅,我答应了。

我是一个农村长大的孩子,小时候因为家里穷,我特别好强,读书、工作从来都不肯轻易服输。在学校里,我认识了小梅。我们一个是组织部长,一个是文艺部长,一有晚会,她负责排练,我帮忙宣传、布置,几年下来,彼此很相熟。
那会儿小梅可是学校里的名人,会唱歌、会跳舞、会弹钢琴、弹古筝,每次一有晚会,她逃不了主持节目。这么个系花,觊觎她的男生自然不少,但是,很少有人敢追求。不过我属于例外,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合作,处得像朋友。
在大学的尾巴上,我和她开始了学生时代的纯真爱情。大学毕业,我只身来发展。开始的日子十分艰难,在试用期的3个月里,我每月拿几百元算来算去,我不敢瞎用钱,我要把小梅接到上海,我们要一起白头偕老,就是这些信念让我一刻不倦怠地工作。
一段时间后,我自己开了公司,因为在圈子里待人真诚,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第一次做成了一笔50万元的买卖,然后就用这第一桶金,在上海买了套房子。夏天,小梅也毕业了,她跟随我来了。我四处托关系,帮她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到处打点才把她的户口迁来。
那段日子我们十分恩爱,小梅不会做家务,我就统包,从下厨房一日三餐,到家里的各种清洁工作,一段时间我还往来义乌,每周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做家务,连小梅一周积攒下的内衣内裤都是我帮忙一起洗掉的。
小梅是个很内向的人,在这一个人也没什么朋友,而我却是个生意人,应酬多,但小梅却很不适应,她不喜欢和我一起去见客户,就连我一些朋友的婚礼她都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参加,她有空就往老家打电话,她是个绝对的乖乖女,唯母亲是从。

我的岳母在一个小县城任书记,在当地,长期当惯了女干部的岳母一向趾高气昂,从我认识她那天起,她身上就有一种居高临下的傲气,似乎把谁都不放在眼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