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手链给女生的含义 两个意思你需要知道

2017/11/28 15:39: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突然收到一个男人送的手链时,你会很好奇这代表着什么意思。通常有两层含义,一个是表白,一个是表示要做质检。但是不管是哪种含义,都需要根据自己情况来看。

在女人眼中,除了喜欢衣服和包包,更喜欢的是首饰,比如说戒指,项链手链等等。所以男人们就会投其所好送女人手链。当你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个男人送的包裹,里面装的是一条手链。你就会纳闷了,到底这个男人送我手链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喜欢我呢?我是该接受这个手链,还是该拒绝呢?看一看下面的解答,你就明白了。

第一个含义:向女生表白。许多男生对自己喜欢的女生不好意思直接表白,就想一条手链来表达自己的心意。在很久以前,手链是代表着要圈住这个人,不让她离开自己,永远在一起。而在现代,同样有这一层含义。还有的男生怕直接向女生表白被拒绝,所以送一条手链来看一看女生是什么态度。如果女生同样喜欢这个男生的话,就戴着这条手链出现在他面前。

第二个含义:希望能一直做我的红颜知己。有一种关系在友情之上,但又不是爱情。所以这种关系,就变成了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手链戴在手上,表示要圈住这个人,但是因为我们不能做情人,所以就只能做知己。如果你喜欢这个男生,那么现在就要考虑要放弃他了,如果你不喜欢这个男生,那你就答应一直做他红颜知己吧。

男生送女生手链主要有两个含义,一个是表达自己的心意,一个是表达要做朋友,但是不管是哪个含义,都表示这个男生对你有好感。男女之间的感情是错综复杂的,所以我们要看看自己是哪种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