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女性发起的一封信 宝贝要好好爱自己

2015/9/3 1:22:43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回首这一年里,除了酒精只剩下眼泪。这一年中,哭过笑过,疯过疼过,也爱过恨过,终究一场空!每天上班忙工作,下班忙着疯玩儿,像一个不知世事的孩子一般!

每天都忙着生活,却忘了停下来看看风景,品品生活!回首这一年里,除了酒精只剩下眼泪。这一年中,哭过笑过,疯过疼过,也爱过恨过,终究一场空!每天上班忙工作,下班忙着疯玩儿,像一个不知世事的孩子一般!可是,想想,还都是寂寞!
26年宛如一场梦,梦醒处,空寂寞!是时候了,宝贝,是时候给自己一个方向。生活不光是要活着,而是要活出个样来,最起码活的快乐!宝贝,这是第一次这样称呼自己,你不是谁的谁,而是你自己的宝贝!宝贝,别哭,那样不漂亮。不要不快乐,不要较真儿!没有什么的,太阳升起来,眼睛睁开,阳光与我同在,这就是幸福!
宝贝,不要无谓的伤心!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傻傻的哭,没有什么伤心的,更不要郁郁寡欢,那样会让你生病,想哭就痛痛快快的哭吧,哭完了,吃的饱饱的,闭上眼睛睡个大觉,醒来还要接着快乐!宝贝,其实想一想,也没有什么值得你那般伤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哪能事事都如你所愿,得不到就让它去吧,不要强求,不要凡事都计较个对与错,没有绝对的,都是相对的!换个方位替别人想想,都挺不容易的!

宝贝哦,好好工作!自立的女人就像开在旷野的花朵,娇艳美丽而富有灵气。认认真真的去做一件事,把它做好,同样是一种快乐,把牛劲儿使在工作上,绝对是明智的选择!虽然工作的报酬并不丰厚,但是完全够你自立了。经济上的独立,决定了你精神上飞翔的高度。宝贝,快乐地工作,在闲暇时多学点东西,离肤浅越远越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