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与小男孩的故事  童真懵懂又迷茫

2015/9/3 1:19:42 作者:Q-xiezi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男孩是年级里的小帅哥,嘻嘻哈哈,调皮捣蛋,有淡淡的花花公子气质,却也不跟痞子同流合污。 小女孩年级第一,文文静静,上课的时候认认真真,好像很少有事情...

小男孩是年级里的小帅哥,嘻嘻哈哈,调皮捣蛋,有淡淡的花花公子气质,却也不跟痞子同流合污。
小女孩年级第一,文文静静,上课的时候认认真真,好像很少有事情能干扰她上课的心思。
小女孩在一班,小男孩在二班。
他们认识彼此的那年记不清楚是一年级下学期,还是二年级上学期了,也不清楚在两人说话之前,是否小女孩已经注意到小男孩,小男孩也注意到了小女孩,唯一记得的是小男孩先跨出了一步,跟小女孩说了话,小男孩先跟小女孩的好朋友打成一片,然后来跟小女孩认识的。
小男孩下课经常跑到一班玩,然后偷偷瞄瞄小女孩,偶尔会坐在小女孩前面的座位,背着黑板跟小女孩聊天,逗小女孩笑,小女孩长大后回想那时候的笑,纯洁又美好,带着淡淡的羞涩,虽然小女孩多年来还是保持着纯纯的笑,却已很少还有羞涩的时候。

一年级的小女孩很文静又简单,除了学习没有太多的心思,虽然年级里也有她觉得帅气的男孩,可是带着小傲气的她不会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男孩,高傲如她,简单如她,骨子里的小傲气没让她成为不合群的人,从小她都是和善、朋友成群的小女孩,因为她从来都没有去傲看美好的世界,她的傲气只关乎自己。小女孩不擅长去跟男生认识,班里、年级里的男孩们都认识小女孩,因为期中考小女孩拿了第一名,上了颁奖台,领奖时还差点跟别人相撞了。男孩们都觉得小女孩很文静,不敢随便去亲近,就算是年级里的小痞子群也都小女孩有几分的尊重,所以小女孩读完一学期(还是一年)的书后还是没有跟班里的大多数男生说过话,除了坐在前排的那两个男孩。

小男孩出现在一班的频率越来越高,有一次被一班班主任看到了,一班班主任和二班班主任轮流找了小男孩和小女孩谈话,谈话的内容不清楚,唯一知道的是小男孩答应老师们不再进去一班打扰小女孩学习,影响学习成绩,事实上印象中小女孩的成绩一直也没有下滑过,小女孩很少再有机会跟小男孩说上话,小男孩和小女孩开始互相写信,已经记不清写信是始于班主任事件之前还是事件之后了,信件通过小男孩的好朋友传递的,有时候好像小男孩也会亲自给小女孩。
一天信中小男孩跟小女孩告白了,小女孩拒绝了,无关乎害怕影响学习,小女孩只是觉得爸爸妈妈在身边,小城镇的人都彼此互相熟悉,如果在一起了也不能像电视里的情侣那样,一起看电影,一起牵手散步,偷偷摸摸的见面小女孩不喜欢,小女孩每次看到小男孩都会害羞、躲避、觉得自己又没有哪里不好看。两个班级共同的英语老师经常让两个班级的学生互改试卷,小男孩经常会去找小女孩的卷子子,印象中小男孩很少好好听过课,可是每次轮到改小女孩试卷时,小男孩都会特别认真听老师讲,做各种笔记,修改完试卷,还经常在试卷的最后写几句话给小女孩。一天小男孩听说小女孩不喜欢年段长,就写了首打油诗给小女孩,打油诗专门针对段长,而且很押韵,小女孩记得是那种念起来朗朗上口的一首诗,其实小女孩没有真是讨厌段长,只是偶然结的小梁子,隔天小女孩就忘了。那段时间,小男孩很爱写诗,也写了首情诗给小女孩,诗的内容不甚清楚,大概传达的是“你是……,我就是……”的一首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