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婚姻是走到尽头的表现 有这几种现象要注意了

2017/12/26 8:01: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幸福的婚姻即使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也会倍感有滋有味,不好的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从恋爱走近婚姻,两个人相处的状态肯定有所变化,但若有这几种情况,就要注意了。

来源:站酷

以前总夸你各种好,现在总看你都不顺眼。“情人眼里出西施”,以前你做什么他都赞成,现在却特别容易不耐烦,爱发火,无论你穿什么衣服他都觉得不好看;无论你做什么饭菜他都觉得不好吃;无论你说什么话他都不愿意听。你们的生活充满了争执和吵闹。出现这种情况,不是你真的变得不好,而是他已经不在爱你,因为不爱你了所以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来源:站酷

总是背着你接电话,或者在你面前接电话总是躲闪,不愿再让你看他的手机。如果对方近期一反常态,接电话总是要离开你一段距离,或者在你面前有电话响的时候很紧张,或者干脆把电话挂掉,这个时候你就要留心了,对方可能有了暧昧的对象。无论是肉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对圣洁的婚姻来说,都是一把利剑,你要开始注意不要让这把利剑伤到自己。

来源:站酷

以前愿意和你共同承担家务,现在却天天不着家。以前愿意和你共同承担家务的男人,天天下班就往家跑的男人,现在却经常找各种借口不回家,即使回家了,也只是冷眼旁观你做家务,不愿意帮忙。出现这种情况,女人要注意了,对方可能已经对这段婚姻产生了厌倦,对这个家的感情已经变得慢慢淡薄,你要和他好好谈一谈,看看这段婚姻是否有继续的必要。

其他也有一些现象可以参考,例如:以前不刻意打扮自己的他近期特别注重形象,以前对你花钱毫不吝啬的他近期总爱在金钱上和你斤斤计较等。出现以上情况,我们就要注意这段婚姻可能真的出现了问题,“恋爱容易婚姻不易”,及早发现问题,如果双方都觉得不想放弃这段婚姻,那你们就采取一些让婚姻保鲜的方法,如果不能挽回,就及时放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