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要求老公夜夜缠绵不休 只为了捆绑他的心

2015/9/3 12:02:10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一个商界女强人,拥有一家令人炫目的大公司。可是在感情上,我却是赤贫的,30岁以前,我甚至没有谈过一次完整的恋爱。这个情感故事是如何的呢?

那晚回来,面对我的责问,明昊死活不承认,当我说以后不再让他打理公司时,他马上跪在了我的面前向我求饶。我心软了,我已经对商业没有兴趣,我想要的只是一个爱我的人和平淡幸福的生活。明昊说他能给我,可是经历了波折,我还是想让他保证。我让他和我签订了x.a保证书,这样他才不会做背叛我的事。

明昊很惊愕,但他还是保证每天十点回家,每天亲热一次,如果违反规定,离婚时自动放弃所有财产。那之后明昊果然变乖了,除了白天忙公司的事外,下班后就乖乖回来,对此我非常满意,煲新鲜的汤给他喝,每天晚上不管他有多劳累,我们都要缠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