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女人的故事         精致外表下藏着叛逆的心

2015/9/3 20:56:53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微博大号银教授发布的一条美女微博引来无数网友关注,照片中姑娘的笑容温暖仿佛可以融化一切,精致的五官和纤细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叛逆不安的心......

微博大号银教授发布的一条美女微博引来无数网友关注,照片中姑娘的笑容温暖仿佛可以融化一切,精致的五官和纤细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叛逆不安的心。因为她的模特气质与纹身师的职业身份而让网友们好奇心倍增。经热心网友“人肉”后得知,此人为LOFTER达人卓一。LOFTER也借此对卓一进行了独家采访,揭秘LOFTER最美女纹身师的达人故事。

L:Hi,请先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卓:HELLO,我叫卓一,天秤偏天蝎座身高175的大个子,是美貌和智慧的化身,才华于思想的并重的纹身师。
L:微博上大家称你是“最美女纹身师”对此有什么想法呢?
卓:最美纹身师这个名衔真的让我受宠若惊,不是谦虚,是真的算不上。比我美的纹身师太多太多,大家觉得我美大概是因为每天都在笑吧,希望做个正能量的使者,当个小太阳温暖大家。总之谢谢大家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的。
L:对于你的职业,有些人说你是漂亮的叛逆,你怎么看?

卓:叛逆?算不上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爱好,只是我走上了一条在大多数人眼中不被接受看好的行业道路上,可是只要接触一下纹身,你们就会被它吸引,会爱上它,它是艺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