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真实老公是谁? 请看赵丽颖的说法

2015/9/5 16:46:44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饰演了晴格格的晴儿赵丽颖,其温婉大方、善解人意的形象被大家熟知。本文下面为大家带来关于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赵丽颖老公,戚迹等相关资料介绍,对与赵丽颖的男朋友..

对与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大家更是纷纷猜测,有传言是《错点鸳鸯》中主演戚迹。 去年在横店拍摄正酣拍摄的古装唯美情感系列大戏《错点鸳鸯》剧中男女主演戚迹、赵丽颖越来越有默契,无论是戏里戏外,都非常有爱。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戚迹吗 
自该剧开拍以来,剧组便已在微博开设了“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官方微博”,并持续放出精彩剧照,其中最受热捧的是戚迹饰演的石无忌与赵丽颖饰演的苏幻儿这一对鸳鸯的情侣照。每张情侣照发出后,都会激起网友们赞叹连连,“好有爱的一对啊”“看上去就很幸福”“有爱拍出來的東西真好看”“石老大好帅,幻儿好可爱,好期待”“好有感觉,与小说里描述的无忌幻儿一模一样”。此后,才传出赵丽颖的男朋友是戚迹。可见赵丽颖男朋友是戚迹并不可靠,两人只是戏里戏外都非常有爱搭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