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真实老公是谁? 请看赵丽颖的说法

2015/9/5 16:46:44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饰演了晴格格的晴儿赵丽颖,其温婉大方、善解人意的形象被大家熟知。本文下面为大家带来关于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赵丽颖老公,戚迹等相关资料介绍,对与赵丽颖的男朋友..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赵丽颖自言依然“单”着。 赵丽颖在其中所扮演的“苏幻儿”是整个故事中的灵魂人物,她克服了重重困难和种种误会,追逐自己的幸福。更促成了几对美好姻缘。虽然在戏中赵丽颖会去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同时还会为别人穿针引线,成就美满姻缘,但是在生活中,赵丽颖依然“单”着。 
在去年光棍节前,赵丽颖不以为然的说到:“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对光棍节也没太大的兴趣,所以就没有什么好庆祝的。”其实赵丽颖在观众的心中都是一直以“邻家女孩”“乖乖女”的形象出现的,并且一直以来赵丽颖在男朋友这方面也没有什么绯闻出现,所以赵丽颖对于光棍节也就没有表现出很大的热情。当问到最近有没有什么心仪的男生时,赵丽颖先是腼腆的一笑说:“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戏、拍戏还是拍戏,一切先以事业为重吧,而且我一直都在恋爱啊~~每个角色都赋予我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我的感情生活已经很丰富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