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龄女人喜欢你的表现 九大表现男士们知道吗

2015/9/5 22:01:52 作者:O2-yu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年龄超过25岁的丫头,就是大龄女青年了,不管你承认不承认,中国是一个重视的国家,你现在单身,就是失败。剩女们,千万不要说自己不想嫁,或者不愿意嫁什么的。

7.同男性谈及家人或闺蜜等的私人话题
“关系好到一定程度就会同他谈论家人或闺蜜的私人话题。”女性同你谈及自己亲友的私事,就说明她的内心已经喜欢上了你。这时男性不仅要充当好一个听众,还要敞开自己的心扉来表明爱意。
8.说些任性的话向男性撒娇
因为想依赖男性,所以才会任性撒娇。看来有时女性任性传达的可能是一种好感。但是面对一些过分的要求,要认真考虑一下是否被对方当成了“老好人”,可能她撒娇的对象不止你一个。
9.只向你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
特别是一般比较要强的女性,能让她尽现柔弱一面的男性对她来说一定很特别。这时如果男性温柔地安慰一句:“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一定会令她对你更倾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