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要的安全感是什么 女人没有安全感怎么办

2015/9/8 12:54:1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道安全感,是一种看不见摸不到的第六感觉,所以男生往往很迷惑,不知道怎么才能增加女生的安全感,本文从多个方面告诉你安全感怎么提高,供广大迷惑的恋爱男生参考!

相对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女性对家的认知感比男性强很多,简单说就是如果你不能给女性一个安定的属于她自己的窝,一年一次或更频繁的搬家、跳槽那就很难给自己的心爱的人以安全感!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谁也没有安全感的。
很强的上进心:

女人不一定很看重强壮的体魄,但一定看重你的上进心,她们不一定希望你现在能给她们多么优越的生活,但绝对希望你能让她看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股市上有句话叫要买就买潜力股,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抓住一只能在未来爆发的潜力股!所以眼前的爆发热门股其实往往让女性没有安全感!为了未来,加油吧!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