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集单身男生图片 了解男生生理特征

2015/9/8 15:32:42 作者:N-yeme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是指一名雄性人类,与雌性人类,也就是女性相对。男这个名词是用来表示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正式只适用于称呼人类,但有时侯也会用作称呼其他生物。

男,是指一名雄性人类,与雌性人类,也就是女性相对。男这个名词是用来表示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正式只适用于称呼人类,但有时侯也会用作称呼其他生物。在汉语中,男解作:⒈、阳性的人,与「女」相对。⒉、指儿子,如长男。3、古代爵位的第五等。男生,原指还处于受教育阶段的男性学生。后来“男生”的含义则引申到所有年轻的男性。

生理特点

从儿童过渡到青年的青春期,是“人生的第二次诞生”,心理学家称这一时期为“第二次危机”。如果说人生的第一次危机——“断乳危机”是在温暖的襁褓中度过的,幼儿的反抗充其量也不过是无力的挣扎、无望的哭闹。那么,人生的第二次危机——从精神上脱离父母的心理“断乳”,却来势迅猛,锐不可当。此时身体将发生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生理变化,这个时期是男子成长发育的最佳时期。无论在形态上,还是生理上,都有较大的改变。除身高、体重猛增外,主要是第二性征发育,如声音变粗,胡须和腋毛开始长出,生殖器官也逐渐向成熟的方面发展,长出阴毛,睾丸和y.j增大,性腺发育成熟,并开始有遗精现象。性格上也变得成熟、老练、稳重和自信起来,不再像小孩那样幼稚和无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