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帅气男生照片 女孩子追帅气男生的技巧

2015/9/8 15:58:3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社会虽然在进步,人们虽然在开放,但是女孩子追男孩子还是少数(跟男生比)。这也是很多女孩子犹豫要不要追求男孩子的原因,她们会想这样做是不是很唐突,很不含蓄。

社会虽然在进步,人们虽然在开放,但是女孩子追男孩子还是少数(跟男生比)。这也是很多女孩子犹豫要不要追求男孩子的原因,她们会想这样做是不是很唐突,很不自然,很不含蓄。实际上,我们的犹豫还有可能是出于我们对自己的怀疑,我们会想如果表白失败了该怎么办。面对可能的失败,人们有两种选择,其一是努力获得成功,其二是不做任何事情,等待事情自己发展下去。你要做哪一种人,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研究发现,当你是一个成就欲望高的人的时候,你更希望自己从事有一定风险但是同时又有50%的几率获得成功的任务;当你的成就欲望不高的时候,你更喜欢那些很容易就能得到成功的事情。不过从追求男生这个角度来看,你成功的几率越大,你的顾虑就越少。今天写这篇文章就是要传授一些追求男生的技巧,各个技巧都有一定的理论基础,我尽量说得通俗一点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