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狠狠报复了出轨的老婆 我的世界却奔溃了

2015/5/30 14:58:5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是一种变态的报复快感,我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也无法体会到我内心的悲凉!我狠狠地报复了出轨的前妻,让她失去了一切:老公、儿子...

那是一种变态的报复快感,我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也无法体会到我内心的悲凉!我狠狠地报复了出轨的前妻,让她失去了一切:老公、儿子、钱、房子、车子、公司和所有的一切。我曾经让她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不堪,后悔不已中,但同时我却并不快乐。如果没有儿子和父母,我也许会过一种放荡的生活,自己放逐自己,等钱花完后,就去买几瓶安眠药,安安静静的离开这个世界,我真的不属于这里,我死后一定会被打入18层地狱。

可是,我暂时不能,我还有儿子要养,还要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还没到可以死的时候,也许这个时间是10年以后吧,2020年……
发现老婆出轨前,是一个老套得不能再老套的故事,在很多的男女身上无数次的上演过。
认识前妻之前,我有过3次不成功的恋爱经历,尤其是最后一次,伤痕累累,不愿再去回忆。而前妻只有过一次初恋,我是她的第二个男人。那是05年的冬天,两个失意的人走到了一起,我们都刚从失恋中恢复过来不久。
第一次见到前妻,眼前一亮,但却没有任何心动的感觉,刚从恋爱打击中恢复的我,不想再对任何女人动心。但很快,随着深入交往,我发现她就是那个我想要找的女人。我们是自由恋爱的。
不到半年,我们就拿了结婚证。我对这次婚姻很满意。前妻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家务事处理得井井有条、对我的父母很尊重。我真不知道是哪辈子修来的福气,让我能娶到这么好的老婆,我很珍惜她,我要把我的一切全部奉献给她。
她说,上一次恋爱让她懂得了很多。她放弃了任性;放下了架子;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学着做家务;学着尊重别人。
而我呢?为了她,我学会了浪漫;为了她,我拼命赚钱;为了她,我学会了做菜做家务;为了她,我收敛了火气。
虽然时间不长,但我真的很爱她。有时候时间的长短并不等于感情的深厚。比如我的前女友和前妻。
我以为,我们会天长地久的走下去,持子之手与子偕老。
2008年1月儿子出生。我对这个为我生了小孩的女人爱得更加发狂,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把一切都奉献给了她。那段时间,应该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快乐的。但好景不长,幸福仅仅维持了1年。一通电话改变了这一切。
2009年春节前,前妻大学同学会,结婚的人都是拖家带口。虽然我知道她的初恋也会去,但我绝对的信任她,而且一起去,怕什么?去之前,还开玩笑的说,告诉他,你现在的老公对你有多好。酒过三巡,发了很多名片出去,也包括前妻的初恋Y和他的老婆Z,我是开公司的,发名片很正常,也没多想。回来后,她也没有任何异常的表现。当然,也许是因为我是个粗人,观察得不够仔细。3月份,突然接到一通电话。Z打来的,说她发现她老公非常不正常,偷看她老公的手机,发现很多是打给我老婆的,短信也是每天删除干净,以前都不会这样。刚开始,我以为她在开玩笑,但很快我就意识到,她说的很可能都是真的。
因为她说她老公这段日子出去的时间和前妻完全吻合,前妻也经常有意无意的躲着我发短信接电话,只是我没往那方面想而已,我完全信任她。
整个世界崩塌了。
我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她那么爱我,我那么爱她,怎么可能?
拿起螺丝刀,把前妻笔记本电脑的后盖打开,取出内存条。上次维修我自己的手提时,技术人员就说是内存条接触不良,开机会滴滴的响。不出所料,老婆发现电脑不能用,要我帮着修。我装模作样的修了一会,然后告诉她,可能是主板有问题,明天拿到维修点。
她犹豫了一会,还是同意了,并告诉了我电脑的密码,之前我从来不过问这些。我的心在滴血啊!以前她的手提很少带回家,因为太重,一般都是放在公司里用,回家就用家里的台式机。现在,她每天手提不离手,QQ聊天也从不用家里的电脑,回家就躲在书房不知道干什么?修电脑还需要犹豫?如果放在以前,我可能不会留意到这些细节,可现在,她的一举一动我都观察得很仔细。反而是她,也许是心里有鬼,也许是沉浸在t.q的状态中,对我,反而不留意了。
有心算无心,我虽然是个大老粗,但不傻!
拿到她的聊天记录,学会使用查看软件。我一个人躲在办公室看了整整一下午,叮嘱员工不要打搅我,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要打搅我。

我没有哭,没有发火,当时那种状态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心死?被彻底的羞辱?麻木?不知道,也许都有吧!但很快,我的心就被一种仇恨占据,我要报复她,我不会让她好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