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狠狠报复了出轨的老婆 我的世界却奔溃了

2015/5/30 14:58:5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是一种变态的报复快感,我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也无法体会到我内心的悲凉!我狠狠地报复了出轨的前妻,让她失去了一切:老公、儿子...

如果只是出轨,我不会如此仇恨,但这对奸夫淫妇想从我这里套走200多万,然后再同居几年,等风头过了再结婚。如此歹毒的想法让我不寒而栗,我不会让她们得逞,我不是这么好欺负的,我要让她们付出代价,我被怒火蒙蔽了眼睛。
我主动联系Z,在餐厅的包房,两个充满仇恨的人见面了。我有保留的告诉了她,问她想怎么办?Y的收入和Z的差不多,大概3500元/月,有一个女儿,她说她不想离婚,希望我也能管好老婆。我告诉她,我能帮助你实现你想要的,但你也必须帮助我。
她说她虽然不会离婚,但一定要报复他,她也要出轨一次。说着说着,她的手就抓住了我的手,都是成年人,我明白她是什么意思。死死的盯住了她的大胸脯,锁上包厢的门,熟练的解开文胸,一对大nai子跳了出来,虽然和前妻比,Z相貌稍逊,但身材真的很不错。狠狠地揉捏着。不知道是快乐还是痛苦,她小声哼吟着。但很快我就恢复了理智,收回解开她裤子的手。“你想要保住婚姻,我们就不能这样,再联系!”说完这句,我叫她整理好,让服务员结账。看着她幽怨的眼神,当时真想扑上去狠狠地gan她一次。
“帐篷”搭得老高,被她撩起的欲火无法熄灭。我第一次去了XX桑拿,之前只听朋友介绍过,但从没去过。打电话给朋友,问他该找谁,然后装作“老piao客”,进去就开口找XX部长,是XX介绍的。“双飞全tao服务”。两个姿色一般但胜在够年轻的小女孩拿走了我的“第一次”,嫖的“第一次”,之后,我经常光顾这里...

为了稳妥,我去咨询了律师。律师的每一句话我都详细记录下来。原来,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容易。房子、车子、钱等都是婚后买的,虽然是我的名字,但都属于夫妻共有财产;公司是我婚前开的,但婚后的收益属于夫妻共有财产。只有之前的一套小公寓属于我的婚前财产。即使离婚,1年内,某一方还可以重新要求分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