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大的女人容易出轨 45岁是出轨高发期

2015/5/30 17:33:21 作者:F3-cao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前,美国最受欢迎的五大新闻网站之一的《赫芬顿邮报》报道称,美国全国舆论研究中心的综合社会调查最新数据显示,过去的20年里,女人的变心事件比以往更多。

日前,美国最受欢迎的五大新闻网站之一的《赫芬顿邮报》报道称,美国全国舆论研究中心的综合社会调查最新数据显示,过去的20年里,女人的变心事件比以往更多。
奥本大学人口研究中心主管亚内伊·江巴表示,男士变心的可能性仍然比女士大,但是性别差异正在缩小。经历了青春的躁动、成年的热情,人到中年,女性面临更多的诱惑,45岁左右的女性是最容易变心的年龄。《赫芬顿邮报》总结了最容易让中年女性背叛家庭的几点原因,希望帮助中年夫妇防患于未然。
45岁女性最容易变心?
《赫芬顿邮报》通过调查发现,中年女性容易变心,首先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女性自信心增加了。
经历了生活和事业的考验,45岁的女性对自己的能力、气质等都更加自信,交际圈子更广,有了结识更多男性的机会,无意间增加了变心的概率。同时,孩子一天天长大,自理能力变强,终于不用像照顾婴幼儿一样时刻操心了,因此,中年女性为孩子操心变少了,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自由时间,也有机会潇洒、放松一下了。
另一方面,中年女性的激素改变。到了45岁,女性体内的睾丸激素比例增加,雌性激素和催产素相对减少,这使得女性的性冲动增加。
而过了新婚期的甜蜜后,中年女性在家庭生活中通常承担着一些琐碎的家务事,如做饭、洗衣等,这会让她得不到成就感和满足感,因而开始向往家庭以外的“花花世界”。这时候,如果家中的丈夫不理解和欣赏自己,她们只能另觅知音。
另外,有些中年女性对变心的丈夫“以牙还牙”。如果丈夫曾经欺骗过她,女性在自己有了能力或机会后,也许会做同样的事情来寻找平衡。
精神空虚容易让女性变心
国外的这份研究靠谱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