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大的女人容易出轨 45岁是出轨高发期

2015/5/30 17:33:21 作者:F3-cao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前,美国最受欢迎的五大新闻网站之一的《赫芬顿邮报》报道称,美国全国舆论研究中心的综合社会调查最新数据显示,过去的20年里,女人的变心事件比以往更多。

因此,徐方忠特别提醒大家,维系夫妻感情是一辈子的事,即便是步入了婚姻稳定期,夫妻双方也需要多交流沟通,不要冷漠相对,怠慢了对方,尤其是中年丈夫,要多关心、赞美、重视妻子,让她们在家庭生活中得到快乐和满足感。
“热情之国”意大利又是怎么看待出轨的呢?会不会没有法律约束?仔细调查后,果然是符合意大利作风的观点。
尽管也有人一心一意爱着自己的的伴侣,但好奇心强的意大利人总是容易被有魅力的事物所吸引,看见美好的异性,即使已婚也不会停下脚步。甚至于搞“和平主义”,彻底向伴侣隐瞒。但多数会向友人高兴地倾诉,而友人也不会责难当事人,哪怕面临家庭破裂,也不会告密。对于意大利人来说出轨不仅不会破坏家庭,相反是一种积极的事物。总的说来,出轨在意大利并不令人厌恶。
怎么样?各国对出轨的看法真可谓是五花八门。看了以后,是不是有点三观尽毁的感觉?不过,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先提升魅力、具备出轨的资格再说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