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狠狠报复了出轨的老婆 我的世界却奔溃了

2015/5/30 14:58:5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是一种变态的报复快感,我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也无法体会到我内心的悲凉!我狠狠地报复了出轨的前妻,让她失去了一切:老公、儿子...

之前1周3、4次夫妻生活,现在我连碰都不想碰她。刚开始的几天,她可能还沉浸在jian情中,没有意识到。当她发现异常时,我就说压力大,准备投资一个大项目。再后来,我就经常出差“考察项目”。如果她冷静点,肯定会发现我的异常,但可惜,也许是她心里有鬼,连和我沟通都少了。我不找她,她开心还来不及,哪里还会考虑其他问题?
为了逼真,我找到铁哥们来安排这一切。4月,投资失败,然后我花钱雇的债主天天上门,住在我家,我显得特别软弱,拿着合同告诉前妻到底发生了什么。公司,注销了;员工,遣散了;车,卖了;房子,抵债了;前妻手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还了。拿她的钱比要她的命还痛苦,我暗示债主拿刀威胁我,总算是清空了前妻手里所有的存款。以前所有的一切,现在都没了。细节就不想讲了,我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毕竟自己做的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请原谅。
房子没了,我“借钱”租房住。天天打游戏,抽闷烟,酗酒,不理她。她也非常#理解#我的心情。也配合着不告诉双方的父母。我要等着Z的好消息。我真的很怕面对另外一种情况:她们这对jian夫淫妇死了都要爱,那我可能会直接走极端。可能是上天的眷顾,前妻的初恋的确人品很差。Z告诉我,她一直没完全说破,但会经常有点小提醒,丈夫回心转意了,她感觉得出来,但她还是想报复她的丈夫,让我考虑考虑。然后,我再次查看了前妻的聊天记录。
真可笑,她的初恋一听说我破产,一无所有以后,就消失了。前妻打电话他不接,发短信和QQ不回,去找过他几次,闭门不见。理由还真好笑:这段感情是没有结果的,让我们彼此珍惜自己的另一半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