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捐身给男子抽精 实拍捐精有多伟大

2015/9/8 17:02:38 作者:Q-ouzh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温州一女性,悬赏2万元求壮男精子。网络还有‘捐精’互助群体,私下里交易精子,女方可能求子心切,男方多数要求‘直接捐精’……道德上先不说,这太危险了!”

找到合适的了吗?”记者问。“还没,已经见了几个了,网上能了解的只是一部分信息。涉及到下一代,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身高、长相是硬件,我还想挑挑学历、性格人品,这就难了……”为什么不去医院呢?“X-AB,温州”说,去过,但是说精子库紧张,要等很久,年纪不等人。记者匿名进入某“爱心捐精平台”,随即被介绍加入一个“供需交流群”。捐精者“播撒爱心”主动来联系了。对方很直接地做起自我介绍:身高177厘米,35岁,体重70公斤,O型血,孩子随妈妈的血型,不会有血型上的困扰。
不怕直接捐精染上疾病、违法或有伦理问题吗?这位捐精者表示没有认真考虑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