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报复婆婆好的方式 受气媳妇网上征集高招

2015/9/9 15:38:56 作者:N-hong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实在是忍受不了了!四年了,我受了整整四年气,经常躲在被窝里哭!别人一下班都高高兴兴回家,就我一想要回家就恨不得自杀!本来家里离公司很近,我完全可以回去吃午饭。

博主分析:
“我一直都在反思,也动过离婚的想法,可是老公怎么办?孩子怎么办啊?”——其实,她真正的呼声应该是:我怎么办?我没有老公了怎么办?孩子没有了父亲或者母亲怎么办?尤其是“可是老公怎么办?”这话问得很蹊跷,难道她老公倒在她怀里哭过,说,老婆,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呀?如果她老公没给她灌输这句话,那就是她自视过高了,明摆着她是有一个比容嬷嬷还生命力旺盛的婆婆的。
她老公有他妈妈在,用得着她来担心离婚之后他怎么办吗?这句短短的问话,反映出一个重要信息:她和老公的关系是不平等的,她是高于她老公的,她没摆正她作为妻子的位置,和她婆婆的位置犯了冲。这也不难理解,因为她和婆婆搞不来,就要排挤她。
她发现老公需要婆婆的关心和照顾,她就以为她也像她一样关心照顾他,就能取代她了,甚至她会学习婆婆对她老公说话的语气和做事的方式,目的就是为了让老公对婆婆没有依赖,老公不需要婆婆而需要她,自然婆婆在她面前就翘不起来了。婆婆很快知道了她的用意,婆媳关系渐渐从明争暗斗发展成了你死我活!

“没结婚前欺负我还比较隐蔽,结婚后就变本加厉地虐待我,还都是挑我老公不在家的时候!”——她自己有工作,不需要从婆婆手里拿钱买吃买喝,身体也很健康,不是瘫在床上,需要婆婆伺候,那她婆婆怎么可能做到“变本加厉虐待”她呢?她如果不想受“虐待”,完全可以和婆婆保持距离,两人不接触就没有摩擦,就不会有伤害,当然这种做法是不积极的,但也总比她受虐待好啊。可见,她也是要挑老公不在家的时候对婆婆下手的,只是她搞不过“容嬷嬷”,所以才气得要报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