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报复婆婆好的方式 受气媳妇网上征集高招

2015/9/9 15:38:56 作者:N-hong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实在是忍受不了了!四年了,我受了整整四年气,经常躲在被窝里哭!别人一下班都高高兴兴回家,就我一想要回家就恨不得自杀!本来家里离公司很近,我完全可以回去吃午饭。

“最好大家提供的方法能多点,我可以混合着用,你们说一直往她水杯里放安眠药管用么?还有,什么东西是拉肚子的啊?要严重一点的,好搞到的”——明着搞不过婆婆,就来暗的,而且,还不能让老公察觉。可怕!可耻!她对她老公没有爱,从来都只有占有欲!她要独占她老公,所有和她抢的人都不得好死!
占有欲不是爱情,爱情是情欲加上关心对方、对对方好的实际行动。她这样对待婆婆,充分反映她在用实际行动危害丈夫。她对老公的占有欲其实来自赤裸裸的情欲,她的逻辑是,她独占了老公之后,老公就会满足她的情欲,现在婆婆挡在中间,所以她需要全力以赴先搬倒婆婆。
可见,她的性需求很久没有得到满足了,也说明她老公曾经为了拒绝和她亲热,用他妈妈做过挡箭牌,比如,说别当妈妈的面这样,别让妈妈听见之类的,一点点把她的注意力引到婆婆身上去。其实,她哪里知道,老公对她已经没有性趣了,已经不爱她了,而爱过一个人之后,这一辈子都不会再爱了,如同打了防疫针一样。
凡是婆媳关系恶劣的家庭,婆婆和媳妇都是占有欲很强的。媳妇斗争的动力来源,如果不是经济利益驱使,就是性生活没得到满足。其实,她越跟婆婆斗,性生活越得不到满足,老公越有理由不和她z.a,因为你对我妈妈不好。妈妈和老婆都很厉害的男人,看上去都很软弱的,而其实,他们最得实惠,两个女人越掐,他越自由,婚外情、一夜情,他们最活跃,而且还振振有词:谁叫你们让我家庭不幸福。
她应该直接向老公索要性,如果老公不给,或者给不了,她就应该考虑是不是要离婚,把这个病根去掉,她的心理才会健康,生活才会正常!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