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克夫的女人面相有哪些 六种面相要留意了

2015/9/9 21:11:52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克夫的女人面相有哪些?六种面相要留意了。看命里克不克夫,这需要专业的人士来看了,那么有没有简单一点的方法一眼就能看出来呢?当然是有了......

3、眼睛
眼珠呈三白、四白(正常人是呈二白,眼珠偏上或偏下就会呈三白状,眼珠子过小居中就呈四白状),有红丝、赤筋。象蛇眼、羊眼、蜂目般。这些眼相是孤寡相之外还是杀夫相之嫌。眼睛为三角形的人:凶恶,孤僻,无情。而且贼性难防,做人不讲信用。古相书有云:“妇人有三角眼,其必杀其夫”古人认为不可不防。
4、鼻子

从面相学的角度来说,古人认为鼻子是“男人看事业,女人看夫运”的地方。若鼻梁不丰隆兼而露骨,如鼻梁起节的结节鼻,在年寿位上明显鼻骨隆起者,或是山根至准头尖削无肉,鼻骨成剑脊高起者(剑锋鼻),夫缘必薄,且刑伤叠叠。鼻头尖、面大鼻小纵然有夫亦不近身旁,难享夫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