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克夫的女人面相有哪些 六种面相要留意了

2015/9/9 21:11:52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克夫的女人面相有哪些?六种面相要留意了。看命里克不克夫,这需要专业的人士来看了,那么有没有简单一点的方法一眼就能看出来呢?当然是有了......

5、颧骨
女性朋友若是左右颧骨高,必定欺夫克夫,特别是双颧骨露骨者。民间有“女人颧骨高,杀人不用刀”,虽说这种说法有点过,但可以说明颧骨高确实于男方不利。女人两颧骨高凸露并且无肉,则刑克丈夫,脸小颧骨高兼鼻子塌小无肉也会克丈夫。
6、断掌 
古人说“女子断掌过房养,右断掌克六亲”等。古人认为断掌的人克害六亲,于是都自家不养活,送与亲人家养户。“过房养”的意思是自小宜过继给他人,或者自小跟随祖父母或者其他亲人。一般这样的女性,属命硬之人,克性较大,男家都不愿意娶,怕克害家人。从多年的实践经验来看这方面确实印证不少,因此还是留意些为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