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你一定要幸福 将你写进梦里在尘世中窖藏

2015/9/10 15:11: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将你写进梦里藏在心上。在流年中酝酿,在尘世中窖藏。你如同那故事里的青鸟,在我的生命中滑过最美丽的弧度,然后飞离。你不在,我亦不曾离开。我只能将最真的祝福与牵挂。

将你写进梦里,藏在心上。在流年中酝酿,在尘世中窖藏。你如同那故事里的青鸟,在我的生命中滑过最美丽的弧度,然后飞离。你不在,我亦不曾离开。我只能将最真的祝福与牵挂,送给你:记得,一定要幸福哦!

文字太瘦,怎么描绘的出那份纠结与牵挂。诗已写尽,墨迹已干,而牵挂却依旧绵绵不息。电脑中循环的单曲,仿佛在嘲笑着一个没有结局的结局。声声的呜咽,最终只化作苍白的文字,一字一字,记录着泪水的痕迹。
其实,不知不觉中,就将你写进了文字里。思绪在你的故事里徘徊,笔尖的文字在一次次的纠结着。我告诉你读文字就好了,不必当真的。是的,读文字就好!若当真了,那也是故事写的好啊!
有人说:爱情就像毕加索风格、尼罗河的月落、吉普赛的传说。青春向左,生活向右。所以,在人生的旅途中,总有那么一个人,只能牵挂,只能祝福,却不能聚首。
不去惊扰彼此,不是不在乎,而是想留下一个空间,可以让这份情谊更加的芬芳。因为懂得,所以风轻云淡;因为懂得,所以将这份海角天涯的距离,化作那一声声最美的祝福送给了你:记的,一定要幸福哦!
那天,你在文章后面留言,我读了一遍又一遍。你说:不知为何,你的文字越来越有灵性,越来越有世间烟火的味道了。你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你想起以前说过的一句话”若将来,有一天,真的淡出了彼此的世界,那也是一场风轻云淡的相离。“说好浅交,奈何情深?缘深远浅,路长路短,看见就好!
风轻云淡,云淡风轻!你生气了吗?生气将你写进了我的文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