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你一定要幸福 将你写进梦里在尘世中窖藏

2015/9/10 15:11: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将你写进梦里藏在心上。在流年中酝酿,在尘世中窖藏。你如同那故事里的青鸟,在我的生命中滑过最美丽的弧度,然后飞离。你不在,我亦不曾离开。我只能将最真的祝福与牵挂。

那一天,你发来一颗许愿树,告诉我: 允许你许3个愿望,只要我能做到,定会满足你!

我高兴的回了你第一个愿望:第一个,##,你要幸福哦!!!我不知道你什么表情,你只是淡淡的回了一个字:恩!我一次回了你第二个愿望:第二个,##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哦!
这次,你很严肃的提醒我:慎重的用喔,只有3次机会。我笑了:好吧!第三个留给我自己了。可以不告诉你吗?你再次发来简短的三个字:恩!可以!知道吗?我最深的愿望就是:你一定要幸福哦!还有那最后一个愿望,就让我将它藏在我的心里吧!那是你许允我的愿望!我会好好珍藏。那天在空间里,你发来留言:记得,一定要幸福下去哦!我好高兴,因为在这一刻,我知道,我送你的祝福你早已经收到。我在心里,在指尖再次将我满满的祝福送给你:记得,一定要幸福哦!一定要幸福哦!!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手中长出纠缠的曲线,纠缠的不一定只有爱情啊!友情也可以天长地久的!遇上一个人,只需要擦肩的缘;喜欢一个人,只需要钟情的一瞬间;爱上一个人,只需要流星划过的一刹那!那么,铭记一个人呢?静谧的夜里,那声“晚安”你可曾收到!短短的相逢,那每一声声的祝福你可曾收到!最真的,最深的牵挂,通通给你。你听见了吗?
你一定要幸福!!你一定要幸福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