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你一定要幸福 将你写进梦里在尘世中窖藏

2015/9/10 15:11: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将你写进梦里藏在心上。在流年中酝酿,在尘世中窖藏。你如同那故事里的青鸟,在我的生命中滑过最美丽的弧度,然后飞离。你不在,我亦不曾离开。我只能将最真的祝福与牵挂。

你回信息说:不生气。你总是那样,短短的几个字。我不再去想,因为我们说好了只读文字,只送祝福的!这天,你发来图片,是几杯酒。我笑着回复你:酒啊!会醉的。我想,你在那边一定也笑了吧!你回复我:醉了好啊!醉了,我就带你去旅游去!

这一刻,我很高兴!但是我依然只是淡淡的回复了你一句:还是不要吧!怕你又躲着我,我还是每天看看你的文字,送送我的祝福就好了!我说的是心里话,因为,这是我们之间的距离!
是的,我一直记得你说的风轻云淡,而且,我也只想要在一个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祝福你就好。一份适当的距离,留给彼此。因为,童话里的故事虽然完美,可毕竟只是童话。你是王子,而我却不是那个童话里的灰姑娘,更不是公主。我们只是两个世界的人,只是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你就好像我生命中意外邂逅的一缕阳光,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呵护着。
你说,来世,你要做一只鱼,一只只有七秒记忆的鱼,一只失了心,失心疯的鱼。我笑你,七秒,你好残忍哦!一生的爱恋,你只用了七秒就将它终结;你好潇洒哦!紧紧用了七秒,就让所有的情意都烟消云散。然后转身,从此,山水不相逢。
我说,好吧!来世,我就化作一缕清风,可以肆意潇洒,随遇而安。我可以去哪蒹葭苍茫的水域,轻拂佳人的发梢;我可以去哪烟雨的江南,在那条深幽的古巷,慢慢的徘徊;还可以去那西子的湖畔,静候一场花开的美丽。
只是, 真的可以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