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婆媳关系经典语录  六句话让你学会处理好婆媳关系

2015/9/10 16:34:16 作者:YUi-lu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媳关系是否和谐不仅影响到一个家庭的整体氛围,对于夫妻关系的维系也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和谐的婆媳关系不仅是夫妻关系的润滑剂而且是婚姻面临重大危机时的坚强后盾。

1.婆媳关系是最难搞的,讨媳妇就是在你家里有的那个”娘”迎接你另外一个”新娘”。

2.妻子还有一个名称叫新娘,你想..你娶一个新的娘回来...和你原来那个娘能没有矛盾吗?
3.一个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个男人应该对媳妇说这样一句话:你的钱是你的,我的钱是我们的!
4.不要把儿媳当亲生女儿,也不要把婆婆当成亲妈;保持一碗汤的距离,做一个有分寸的婆婆和一个有分寸的儿媳;这样你们就都快乐了!
5.母亲要在5年时间里教会儿子把衣服穿在身上,结婚后他老婆会用5秒的时间让他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掉。
6.对于中国大多数的婆婆,你带回家的媳妇就是一个帮你繁衍后代洗衣做饭的外人而已。最简单的一个例子,就是你的媳妇一旦生了孩子,婆婆们只会关心她把孩子养的好不好,她把孩子带的怎么怎么样……而只有她的妈妈才会关心你带孩子的时候累不累,你今天为了孩子操劳了多少。

婆媳关系是否和谐不仅影响到一个家庭的整体氛围,对于夫妻关系的维系也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和谐的婆媳关系不仅是夫妻关系的润滑剂而且是婚姻面临重大危机时的坚强后盾。很多出轨的婚姻最终回到平静,都得益于和谐的婆媳关系。80后儿媳要经营好自己的婚姻,保卫自己的婚姻,婚姻关系的外环境--婆媳关系也是不容忽视的一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