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高冷头像欣赏   6招教你追求高冷女神

2015/9/10 21:25:15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如何追高冷女神型的女孩!你们马上想起了那种平时不和男生轻易说话的女生,对,我们今天就来聊追这种女生的技巧!所谓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层山。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如何追高冷女神型的女孩!你们马上想起了那种平时不和男生轻易说话的女生,对,我们今天就来聊追这种女生的技巧!所谓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层山。有些男生总会说娶个老婆真难,其实每个类型的女生追求的方法都不一样,比如你对萝莉怎么能用御姐的方法呢,那么高冷型的女生又该怎么追求呢。

1.时不时的关心,一切细节上的东西,比如早餐,生病时的药,每晚的晚安短信,记得她说过的不多的事情,其实这些都是小事,但是如果你坚持一直做下去的话,她们会被感动,甚至觉得你比其他的男生可靠,在她们的心中是孤独且需要关心的,如果你能长时间的给予她们温暖,让她们习惯了你的存在的话,那么白富美也会对你死心踏地。

2.爱心礼物,温暖的话语,对于她们这种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来说,最可靠的就是实在的温暖,一个肩膀一个怀抱,陪伴打动她们,她们总不愿意多说,在难过的时候,她们需要别人的安慰,但她们总不会说,所以这就需要你能够时不时关注她们,发现她们不开心时一定要第一时间问她们,这个时候她们都会向你倾诉但是如果你之后再去问她们的话她们一定不会再告诉你了,只会说没事,因为她们觉得最难过的、时候你不知道那现在还有什么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