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不要留下遗憾 一篇感动你的短文

2015/9/14 9:38:40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要接受这个事实了,还记得当时得我很绝望,很无助,欲哭无泪;我也很遗憾,因为有些话我还来不及说出口...

这段时间,我一直频频的做很多梦,连起来大概很长很长了,有的能想起来,有些醒来后就忘记了。

昨晚大部分的梦我都忘记了,而我很清晰的记得一部分,我梦见一直默默为我付出的人死了,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要接受这个事实了,还记得当时得我很绝望,很无助,欲哭无泪;我也很遗憾,因为有些话我还来不及说出口,怎么他就亲耳听不到了呢,那要我怎么办!在还没天亮的时候我就惊醒了,那时我记得我是有多么庆幸我还活着,我身边的人还活着,真的,活着多好。后来我就在想我活着一定不能再让遗憾发生,我要对他们说出我要说的话!
虽然是梦,不必较真,也许梦是不真实的,也许梦是相反的,但是那梦留给我的痛苦即使清醒后还心有余悸,真的,生命很脆弱,谁是谁非又有谁能够说的清楚,我一直都非常忌讳身边的人说死字,说不吉利的话,也许是害怕,也许是逃避,但是又有谁能够真正完全逃避的了!是的,我现在很幸福,有你们,有完完全全的你们陪着我,有最爱我的爸爸妈妈,有看着我长大的哥哥姐姐,有身边一直陪着我经历风雨的朋友,还有那对我真心的人!你们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我的世界!
想想,现在长大了,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以致妈妈都会说,日子太孤单了,才会如此的钟情于歌曲来打发那不多的空闲时间,而我们偶尔跟父母的相聚,有时还会觉得父母太烦,太唠叨,干的活太多,太累!殊不知,念我们的父母终年在家是怎么过来的!虽然也只是偶尔的念头,我现在也觉得不应该了,对待父母该体贴,宽容,不要老是跟父母说“这你不懂了”,她们是以她们的“不懂”换来了我们所谓的“懂”。而我们连打电话回家都觉得很忙,会忘记了,更别有其他的什么回报了!没有向爸妈表达我们有多么想她们,有多么爱她们,是啊,我爱她们,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说出来过,虽然她们也许能懂,但一句“我爱您”能换来会心的微笑,已经是最珍贵的价值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