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真性情才能活出自己的本色 至真至纯才是真人生

2015/9/14 17:01:5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个人认为,如今社会上的人和事都带有面纱,表面光鲜背后丑陋,漂亮的夸赞转头的讨厌,我喜欢真性情,有啥说啥,坦坦荡荡,虽然有时说出的话让人讨厌,忠言逆耳。

我不是武侠迷,但我还是比较赞成武侠书中的一句至理名言“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看电影《X战警3》那段在厨房里时间凝固的感觉,让我对这句话从理性认可到感性认识更加深刻。快,是破解一切的非常有力的武器,因为没有武功在施展出来之前就发挥威力,所以只要快到让人不能施展出本领,不管你的威力有多大,都没有任何作用。武功中快是根本,人生中真才是王道。
真的东西,不是凭借什么形式的东西来体现,更不是单凭嘴上说说就可以的,是要用心来做和感受的一切。最近网络热传央视美女主持“乌贼刘”,前边的好多比赛她几乎场场猜中:穿哪个球队的球衣,哪个球队必死无疑。昨天晚上的比赛,“乌贼刘”破天荒的穿上了乌拉圭的队服,但是当最后比赛结束的时候,美女主持竟然因为意大利出局伤心流泪。这里不言而喻,从她内心还是希望意大利队能赢得比赛,那才是她的真内心,说明“乌贼刘”还是内功比较强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