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真性情才能活出自己的本色 至真至纯才是真人生

2015/9/14 17:01:5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个人认为,如今社会上的人和事都带有面纱,表面光鲜背后丑陋,漂亮的夸赞转头的讨厌,我喜欢真性情,有啥说啥,坦坦荡荡,虽然有时说出的话让人讨厌,忠言逆耳。

真性情咋理解呢?

个人认为,如今社会上的人和事都带有面纱,表面光鲜背后丑陋,漂亮的夸赞转头的讨厌,我喜欢真性情,有啥说啥,坦坦荡荡,虽然有时说出的话让人讨厌,忠言逆耳 ,不虚伪的人都喜欢真性情,能让自己进步,虚伪漂亮的话都爱听,最具典型的就是乾隆与和珅了。
真性情是按自己的性格为所欲为吗?不,我不想做饭一顿不做行,几天不做行,再不做好像不行了,咋不能体现真性情了呢?呵呵,真性情是正义率直善良人的特质,尖懒馋滑不具备,衡量任何事物不是看创造的价值,而是看生活中的实际意义,这就是真性情,让我选择自己玩好还是给孩子做饭好,我选择做饭,看到孩子美餐我高兴。
人活在这个世上,要有自己真正的爱好,我的爱好就是在自己的文章里瞎胡说,感觉好多不合时宜,但我还是说出来了,一吐为快,女儿喜欢画画,我不信是真正的喜欢,女儿要学素描,我不让,她买书自己看,礼拜天女儿会爬到大床跟妈妈躺会,蒙头在被窝里看到妈妈有轮廓的脸,女儿高兴地说知道咋画了,看到女儿喜欢就画吧,反正也不考特长,当不了画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