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深深地知道爱你没错 所以更加懂得珍惜

2015/9/14 19:36:56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两个人相亲相爱;爱情是两个人幸福浪漫;爱情是两个人无私专一;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强烈的依恋、亲近和向往。我们都在为爱情而改变,为爱情而奔波,为爱……

爱情是两个人相亲相爱;爱情是两个人幸福浪漫;爱情是两个人无私专一;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强烈的依恋、亲近和向往。我们都在为爱情而改变,为爱情而奔波,为爱情而变傻。呵呵!也许都是值得的吧!但是爱情是那么盈动人,也是那么自私,更是那么让人不能有理智的去面对,只有认真思考爱情才有醒悟。

爱情是甜蜜的吗?不!相信也有苦的。如果爱一个人,就要包容他[她]的小脾气;如果爱一个人,就要给对方快乐跟幸福;如果爱一个人,就要原谅对方的过去,乃至一切;如果爱一个人,就要体谅对方任性、小气和不开心。
爱是什么?谁说得清楚,谁又知道?爱一个人好难,也好苦,也好无可奈何,爱是不是要牵对方的手,要依靠对方的肩膀,是不是要包容对方的一切,爱是不是要维护,爱需要理解,包容,原谅,容忍,真诚,才可以天长地久吗?爱是很难说清楚的,不过我们要学会珍惜,因为有些爱错过了就不再来了,不要任性,不要猜测,因为你们是相爱的,爱就是这样,没理由,缘分就这样把你们拉在一起,有一种爱叫做有缘无分,好苦啊!爱不是玩弄,爱不是游戏,爱不是玩耍,爱是一个说不清摸不着的,爱是我们的神,爱是我们的果实,我们都要真实的面对,珍惜眼前的一切。
有一种爱叫做错过。人海茫茫时,可能你们真的擦肩而过,也许对方就在你的身边或者对面,但是上天不让你们相见就这样错过了。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对方希望你快乐幸福的生活,没有烦恼跟忧愁,所以就这样善意的骗了你,让你讨厌,然后离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