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深深地知道爱你没错 所以更加懂得珍惜

2015/9/14 19:36:56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两个人相亲相爱;爱情是两个人幸福浪漫;爱情是两个人无私专一;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强烈的依恋、亲近和向往。我们都在为爱情而改变,为爱情而奔波,为爱……

有一种爱叫做苦想。他[她]抛弃了你,不再要你。而你却痴痴的想着对方,想知道对方过得好不好。冷吗?饿吗?辛苦吗?有烦恼吗?快乐吗?这就是苦想的原因。
有人为了爱情,而改变多年的习惯;有人为了爱情而不顾家人的反对,浪迹天涯;有人为了爱情而失去了最珍贵生命;有人为了爱情而变得更理智成熟,也有人也为了爱情变得堕落。每个人都渴望爱情的滋润。
爱情就像润滑剂一样,需要滋润保养。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所谓的润滑剂作用只不过是骗骗干枯烦躁而已。
常常在爱情当中受伤的人,就像一只无力的刺猬随时用身上的刺来保护自己的身体跟不满,不会轻易的去相信对方说的话。相互之间做多的就是怀疑和不信任的去责备对方,因为对方都害怕自己受伤!
你们想做赢家吗?如果想就要好好的改变自己的不是,自己的骄傲,自己的尊严,自己的时间和不满的情绪。因为我们想赢。
把爱当成责任,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这样你们的爱情就会有结果,有很好的果实。请珍惜自己的爱情,守侯自己爱的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