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烦恼图片带字的图片展示   烦恼的来由有很多方面

2015/9/14 21:00:44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烦恼,指令人不顺心或不畅快的人或事;也可以是一个形容词,指不顺心不畅快,烦闷苦恼。语出《百喻经·五人买婢共使作喻》:“五阴亦尔,烦恼因缘合成此身。

距离,可以了结最难缠的烦恼。因为,再坚硬的烦恼,也有熬不过的时光。当一个烦恼人,稀里糊涂地轻松和逍遥了,一定是时光暗度陈仓,帮助了他。
当然了,空间上的距离也最是奇妙。隔着远远的距离看烦恼,烦恼什么都不是。有时候,看似烦恼纠缠着我们不离不弃,实则我们缠着烦恼没完没了。当我们远离了烦恼,不是烦恼没了,而是心的空间一下子变大了,盛下了更多美好的东西。
此时愉悦,是因为终于遇到了从前的自己。
每一片烦恼的影子里,都会站着一个他人。追根溯源,你烦的是这个人,恼的是与之有关的事。最顽固的烦恼是,后来,这个人也遁去了,没了踪影,还要跟自己过不去,缠斗个不休。这样的烦恼最是无药可治。
这时候,不妨分解出另一个自己来,嘲笑一番,辱骂一番,与心生魔障的这个自己决裂。有些烦恼,需要我们痛快淋漓地决斗一次,完败另一个自己。
有烦恼,说明生活想欺负你了。或许,它是怕你被没有波澜的日子宠坏吧。其实,有时候,不妨就任它来欺负一番。
又能怎地?

上一页123